close

  在網上看到了有人推薦這一家很溫馨的小餐坊,本來是想先和帥把拔約會時去的,但他這陣子實在太忙了,他連”風車的故鄉”都還沒去過,所以某日,妹要和朋友去喝下午茶時,先介紹妹去探路,覺得不錯又找我們家一起去,可憐的帥把拔因為要上班又被我們丟下了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大新二街69巷2號 

電話:03-3138361 營業時間 :11:00~21:00(週一公休) 

  這一家小餐坊是位在一個透天別墅社區的一條短巷裡,路口沒有特別的指標,本身店家的招牌也不大,所以路過的人不留意的話,可能不會看到有這家小餐坊。

    CIMG0045.JPG

    餐坊的入口處就像一般人家家門,左手邊還有一個小魚池

    CIMG0046.JPG

    CIMG0047.JPG

      走進餐坊迎面而來的佈置,很像國外那種鄉村廚房的感覺

    CIMG0042.JPG

    CIMG004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最愛的大大小小的泰迪熊,瞧亮亮和劭齊抱得多開心。    CIMG0054.JPG CIMG003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004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座位,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三個小朋友專用的餐具    

  用餐方式是以套餐方式:沙拉,濃湯,主食,飲料,價位約於150~250元,份量很足。沙拉是特調的油醋,很像我之前有在別家吃過的無花果醋的感覺,玉米濃湯就比較淡點不夠濃郁,比較介於清湯和濃湯之間,至於義大利麵口味算是我吃過素食的義大利麵裡算好吃的前三名。有時去一些店,吃到麵不是煮得太爛,醬汁和麵的味道各自分離不合,或者是醬汁的調味用很台式的調味手法,一點都不像在吃異國料理,但這裡的義大利麵我吃了還會想再來。

CIMG0058.JPG  CIMG0061.JPG

            沙拉及濃湯           青醬鮮蔬麵

     CIMG0062.JPG

                  焗總滙貝殼麵

    正好動好奇階段的小男孩,是不可能乖乖坐著的,小劭齊拿著小熊東奔西跑”差點”撞落門口擺飾的餐盤,我們很不好意思地向店裡的小姐道歉,小姐的態度很好說:沒關係,小朋友沒事就好,比較擔心的是小朋友受傷。我想也許她的心裡也很無奈,但是她的態度讓人覺得很窩心。不像前幾天去某家大哥大門市的選手機,第一次進去挑不到喜歡的,結果在別家買了也新辦了門號,第二次再進去是要把原來的舊門號退掉,小姐的臉就很臭,小劭齊乘我專心在填資料時不注意,又溜進去人家後面倉庫門口,小姐就用很冷漠帶著嚴厲的口氣說:底迪!底迪!底迪!我一回神看到是在喊我們家小孩,就很不好意思去把他帶走。

  想起了有一位朋友,她在家具店工作時,曾經有位媽媽帶著一位小孩來看家具,她的小孩不是正常的孩子,所以很皮一直在玩展示的家具,她都不會去指責制止,因為她都站在媽媽的角度去体諒對方,只是留意他孩子有沒有危險,後來這位媽媽也是很感激,因為帶這樣的小孩出門,到很多地方都會不受歡迎,但是我朋友卻不是因為對方買或不買而改變服務態度,所以她的業績一直都做得很好,很多客人會很她交易都是因為覺得她很誠懇。所以服務態度很重要的!

  雖然距離我家有點距離,我已經打算下次一定要帶帥把拔來!!

 

    

     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