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妹妹的朋友從台北來,本來她們要去茶米花田喝茶,今天下午的天氣很熱,再加上後天我已有計劃要去峨眉湖,所以很懶得出門。但是妹妹希望我們家亮亮和劭齊去陪他們家的宥愷玩,(又不願幫我把小孩接去,讓我輕鬆一下)我只好也陪著一起去了。

  到了茶米花田的門口,發現不是很特別,所以我就提議也在附近的-風車的故鄉: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(桃園市中正路尾接近南崁)的一家庭園餐廳,本來這家餐廳是打算和帥把拔約會時去的,結果今天卻先光臨,哎!浪漫的餐廳帶了一群小孩...............

 

風車的故鄉,外觀是兩層的白色建築,入口處是一個大風車,當初我就是路過時,被這台大風車給吸引目光。

     

下午茶299/人再加10%服務費,可單點一杯飲料,點心吧自助吃到飽,有蛋糕,手工餅乾,三明治,比薩...,本來服務生說蛋糕及餅乾是蛋奶素,但我們夾了幾盤後又說可能含有動物性奶油,結果只好光喝飲料,望點心空嘆,留給小朋友去吃了! 

 

餐廳的每個角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

 

略點憂鬱的氣質美少男

   

 戶外還有一片綠地及魚池,但是因接近大馬路旁,所以有帶小朋友去要特別注意噢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