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月都還沒有寫到一篇網誌,有去了些地方,但是都是把東西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。
8/6去雲淡風清菜蔬輕食館,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三段87號提早過父親節。




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小劭齊的深邃大眼是遺傳自爺爺了吧!!

  帥把拔常會把我的生日給忘了,因為他覺得為過節日而刻意作某些事情很做作,他比較注重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付出。但是我覺得偶而過過節日也很好,節日只是在提醒平常忙碌的我們,在這一天可以為對方再多上一分的關愛,並不是要把場面弄得多豪華,重要的是那份心意。               
 
帥把拔在我生日當天送我的花,是在公司停車廠摘的(雖然這個行為不是很適當)這個花名字是雞蛋花,花語: 孕育希望、復活、新生,第一次認識這花是渡蜜月在峇里島開滿了這花,所以這花對我們兩個意義非凡。生日禮物是「Kate Moss」野玫瑰淡香水,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噢!我們還有去星海之戀看夜景噢!之前去是白天帶著小孩子,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,所以偶而過過兩人世界的感覺很不錯呢!以後每個月都來約會一次吧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
23公斤的亮亮抱起13公斤的劭齊一點都不含糊

這是大溪老街旁的中正公園,我們常常去吃陳師兄素肉圓及賴媽媽豆花(吃完了又忘了拍照下回再補上),吃飽喝足了再帶小孩來公園玩。
師兄素肉圓  桃園縣大溪鎮慈湖路24號(素圓加上他們的特製辣椒超讚,麻醬面也很香噢!)
賴媽媽豆花   :桃園縣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1號(菜市場內,Q圓很特別好吃噢!)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